2012年11月29日

何度だって殺してあげるわ。


之前那篇是貝琳達未有對艾妲的限定句時就寫下來的,所以這篇才是「真」限定句劇場^q^(到底




  「何度だって殺してあげるわ。」


  艾妲透過屏幕看著以敵人身份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白色身影。

  真想跟她說,其實自己一點也不懷疑她有能力殺死自己。


  「只是,我沒打算被你殺死。」艾妲自信地喃喃道。

  當眼前的她身邊出現一群怪物的時候,艾妲還是繼續自信地笑著。

  不論是對自己的好伙伴的信心,還是對……


  下一刻,在那些異形之物與自己所操縱的裝甲獵兵短兵相接之前,它們就已經被擋下來,只是擋住那批異形的是另一批異形。

  「這次換我說了,『你遲到了,所以她是屬於我的。』。」一邊說,艾妲不忘一邊熟稔的讓裝甲獵兵啟動攻擊模式。

  隨後出現的女人戲謔地笑著,然後施施然開口說: 「我還以為屬於你的貝琳達就只有我呢。」

  艾妲有點慶幸自己坐上駕駛席之後就會冷靜下來,而且長年的鍛鍊讓自己在面對什麼突發事件都能操作裝甲獵兵,不然自己肯定會出意外。

  不過,自己樂於見到貝琳達這樣的表現。

  這代表,貝琳達的情緒穩定下來了。

  想及此,艾妲冷靜地操縱裝甲獵兵攻擊眼前的「貝琳達」。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