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本處起始原由之一切都是噗浪的錯!?


咳,各位好,這裡是墨。(假正經模式on

這裡是由我以及紫虛合資共組的UL艾妲/貝琳達中心推廣站。

初次出道還請多指教(慢著


 

那麼關於這一切呢,其實是從某晚噗浪當掉後兩位廚廚無奈只能在FB上聊天開始的:


以下為案件重組--


墨:阿虛我們來合開一個推廣站吧(慢著   

紫虛:什麼?好突然wwww總覺得會沒人什麼想看wwww

墨:沒關係,現在入會前一百名免費贈送將軍中尉R卡故事(請別當真

紫虛:wwwwwwww

墨:很讚對吧(慢著

紫虛:我可以回去找之前在噗浪發過的文借給你放(?)

墨:ww阿虛 真要開wwwww

紫虛:來吧(張手(????

墨:好阿 我剛好有一個空的帳戶來開網誌(等等 真的要做?

紫虛:一於就開吧(咦

墨:那就順道去社團廣告吧(等等

紫虛:我出資()(?

墨:來拉更多寫手一起放 開個將軍中尉推廣,發揚這美好的世界吧(
  
於是,事情就這樣決定了!(超隨便


事實上呢,這其實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沉痛貌


做為一名深愛中尉/將軍的大小姐,我以及阿虛都對兩位女角明明是官配(並不)人氣是如此的低感到非常痛心……


連情人節活動也沒得參加讓大小姐剝到衣服不覺得很過分嗎!!!


至於配在一起升R卡的事,老實說真的不意外wwww雖然一開始只是純粹覺得兩個身處敵對陣營的女角,在死後世界成為好朋友-甚至情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到後來仔細分析角色關係和R卡故事以後,個人是愈來愈確信她們是一起升R卡的推論不出不等於沒線索,君不見人生嬴家在此嗎(喂(好了……廚完了)


阿虛又要開始了ww??<---我又在社團看到「為什麼會是這兩個人一對」的發言orz


(拍拍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會開這個站的主因阿(握拳!


所以,這裡是中尉控+將軍廚合資組成的艾妲/貝琳達中心推廣站,再次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下是本站簡略的注意事項:


禁止無斷轉載。我想這應該是最基本的禮節。另外,R卡故事我們也不會做提供,謝謝。


而關於文章,因為我跟阿虛基本上都是原作設定狂(?,每篇文裡多多少少都會R卡劇透,對於完全不想被捏到的大小姐們,這點就請多包涵了。


還有,都說得那麼明白,也請各位大小姐們別在這說會雷到咱們兩人的配對,真的,拜託ORZ


亦希望會覺得將軍中尉或是中尉將軍很雷的同學,可以把滑鼠移到右上角按「X」離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們隨時歡迎敵國組的愛好者一同加入!





有興趣的大小姐們請務必與我們連絡喔,揪咪^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