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三】共同行動


請原諒作者是個完全不會改篇名的人XD

還有死後世界這個TAG的文算是我個人UL同人的主軸,就是因為有這些主軸才會有其他枝節和角色們相遇的故事(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補元這個算是主軸的坑吧,這陣子都懶得寫,所以只停在遇到瑪格的劇情,連佛羅都沒遇上,然後其他短篇就一直出現新角(笑





  「看來真的找對地方了。」貝琳達愉快地看著眼前的建築群,這裡看起來比之前見到的建築物都更完整,會是有什麼具智能的生物盤據嗎?


  坐在裝甲獵兵上的艾妲則是透過裝甲獵兵收集附近的環境資料。



  其實艾妲一直都想不通,在這個看似沒有人類的世界,為什麼會有看起來就是人類才會這樣建造的建築物,不過也是多得那些不知道怎樣出現的建築物,他們很多時候都不用在野外露宿。


  眼前的建築物跟之前見過的建築物相比更為完整,而且裝甲獵兵收集到的資料顯示這裡實在有點太乾淨了,都沒有怪物出現過的痕跡,會是有人在這裡活動過嗎?



  「沒有一般怪物出現的痕跡,會是有什麼人在這裡活動或是有強大的怪物嗎?」艾妲向貝琳達說出裝甲獵兵收集到的資訊及自己的推測。


  「嗯,我也是覺得這裡有具智能的生物。」貝琳達點點頭認同艾妲的分析,「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大概可以準備戰鬥了。」

  說完,她整個人給艾妲的感覺就變得跟剛剛不一樣。



  每次看到她在作戰前的氣勢轉變,自己真的有點自愧不如,這個人果然不愧她將軍之名。

  不過她也太喜歡戰鬥了,如果是具智能的生物不是可以先跟其溝通嗎?

  輕輕地苦笑起來。



  雖然說這裡的氣氛也令自己覺得不能放鬆下來就是了,在戰場上培養出來的感覺告訴她,這裡有「東西」正在觀察自己,但卻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自己一個進去搜索就好了,你在外面找找看有沒有怪物或是其他人?」貝琳達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提議道。


  「嗯?」已經解開駕駛席安全帶的艾妲本來正準備打開駕駛艙的門,貝琳達這樣的一問害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樣反應過來。


  「在建築物裡裝甲獵兵不好活動吧?」貝琳達的話讓艾妲立即明白為什麼了。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但自己可不是一離開裝甲獵兵就無法作戰的軍人。



  「可能貝琳達將軍已經忘了我可不是一定要在裝甲獵兵上才能作戰的。」說完,艾妲拿起在這個世界重新得到意識以後就一直待在裝甲獵兵駕駛艙裡的愛劍,一邊開笑玩,一邊打開裝甲獵甲駕駛艙的門,並在之後輕鬆地躍到地面之上,「好歹我也是個軍人。」



  看著她的動作,貝琳達重新想起她們相遇的時候的事。

  沒錯,一開始就是因為與眼前人的不明不白的對戰起來才會對她感到興趣,而且相處下來也知道她的確是離開了裝甲獵兵後還是一個稱職的軍人。

  只是自己擔心太多了。



  「失敬了,艾妲隊長。」貝琳達為自己的提議向艾妲道歉起來。

  「不用道歉,倒是我在這個世界還是第一次跟別人一起在沒裝甲獵兵的情況下作戰,多多指教了。」艾妲笑著說。

  「嗯,多多指教。」貝琳達也一樣笑著回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