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The Future 【貝琳達x艾妲】



* 聖女惡役

* 未來妄想(?)







「我屬於你,就像你屬於我一樣。」眼前的人像是在宣告些什麼一樣,向自己伸出手。


平時目空一切的她,眼中如今竟然只有自己的身影。


艾妲第一次覺得自己對一個人有無法抑制的欲望,像溺水似的無法拒絕伸過來的救援之手。

只是接過那雙手的時候,心裡不禁自問……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是真的嗎?



這份深入骨髓的愛情可以保有到什麼時候?


---------------------------





身受重傷的自己,醫療人員甚至說自己的心臟曾經停止跳動,終於能再次投入戰場,眼前立即就出現一個難纏的敵人。


總覺得這裝甲獵兵好像似曾相識。



「我可敬的好敵手,可以告訴我您的名字嗎?」貝琳達愉快地看著眼前跟自己纏鬥已久的裝甲獵兵,居然可以迫使自己不得不親自對上他,以減少部下的傷亡,他算是第一個。


「……」迷惑於在一開始看到眼前人的親切感,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讓敵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她還是回應了對方的問題,「艾妲。」



沒怎樣驚訝回應自己的是女性的聲音,就彷彿自己一早就知道坐在裡面的是女性。

怎可能呢?她們應.該.是.從.沒.相.遇.過才對啊。




「艾妲嗎?我是貝琳達。」基於禮貌,她也報上自己的名字,不過對方應該是一早就知道自己是誰了。


同時,腦海好像閃過些什麼,就像自己跟眼前的人有過些什麼關係一樣。

因此她不禁自嘲起來,今天自己太失常了。


跟敵.人能有什麼關係呢?


----------------------



「你可以選擇嗎?你可以不聽從我的話嗎?」像在看著螻蟻一樣,看著其中一個被自己喚醒的戰士。

「真想知道,若我不跟你合作,你可以對我怎樣?」女人向眼前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人」挑釁道,她最討厭就是有人命令自己了。

「讓你消失。」

「好啊,反正我本來就不在意活著與否的事。」女人輕笑起來。



對反抗自己的戰士感到生氣,然後「她」想起,在這個世界的事。


「不如讓你跟那個人忘了在這個世界的事,然後再次投入戰場,到其中一方死後,才能記起吧。」「她」饒有趣味地看著那笑容瞬間扭曲起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