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我是歡樂的打臉廚!


下頭有眾多碎碎念跟刪除線以及吐槽,排版凌亂還請多忍耐喔啾咪^.<



好久不見,這裡是正在打工地獄修行的墨w/

有噗浪真的很容易把這裡放置play呢(毫無愧疚感的表示

關於這次的碎碎念~~

其實我只是想說,身為一名M到極點不等到官方給出確定答案否則決不停止推測各種可能性的作者阿,在每次R卡一出現可以拿來發廚的設定,我們都會迫不急待地伸頭等著被官方打臉。結果,有時候會是人生贏家通常是另位一位 ,有時則是被打臉打到腫的悲劇例如我才剛把鏡像系列整理好放在這沒幾天官方就出丘王故事瘋狂地巴我臉ORZ。

首發時是在河道看起來當然沒問題,但這裡──因為本站對我跟阿虛兩個懶惰鬼來說就是個備份用倉庫(喂)通常要好一陣才把文搬來這,看起來就會出現整個資訊嚴重delay的新文。

因為關係到我身為原作最高官方至上的設定廚自尊心,所以特此拿出來說明一下。


好了,上面的就看看算了,下頭呢w是給願意點進來看我碎碎念同學們的福利!

 最近正在玩名為22KISS系列的圖原本是給人畫圖用但我卻拿來寫

不知道有沒有填完可以放來本站的一天,先放一篇目前最滿意的給各位嚐嚐甜w只是很短就是了



【UL敵國組 22Kiss系列】──頰(親愛/滿足感)


艾妲覺得貝琳達其實很可愛。

例如,當貝琳達在為某些事煩惱而思考時,她常會不自主伸手輕撫頭髮,食指繞了繞纏上了髮絲然後又將之鬆開,並在思考中不停重複這樣的動作。

是個如同少女般帶有點稚氣的可愛行為──每當看到這小動作艾妲總會這樣覺得。

同時,也讓艾妲因而露出寵溺的神情。

她嘴邊揚起的弧度,如同情竇初開的少年般,是為自己情人是如此可愛這點而自豪所露出的笑容──

就像是現在。

帶著溫柔目光凝視貝琳達的背影,艾妲邁開步伐張開雙手將她擁入懷中,並輕輕在對方頰邊落下一吻。

這時的她,已能夠想像到當貝琳達轉過頭時她會帶著怎樣動人的笑容──

等待她再一次的親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